寂静的赋格

In my long forgotten cloistered sleep,

Someone kissed me whispering words of love.

Is it just a longing of my heart?

Such a moment of such peace.

【资料分享】

目录(随时更新):

2018.11.1

战争与革命中的西南联大(PDF&mobi)

国立西南联合大学校史(PDF)

南开大学史话(mobi)

西南联大行思录(azw3)

西南联大英文课(mobi)

燕京大学1919-1952(mobi)

从北大到南开(mobi)




网盘一分享文件夹就挂我只能一个一个来了(吐血)链接发在评论里吧。

算是自己收藏的几本书的分享吧,如果有写史向的同好可以做一下参考。尤其推荐易社强先生的《战争与革命中的西南联大》。

……随口吐槽一句,联大三子中南开建校时间最晚。北京大学建校时间为1898年,南开中学建校时间为1904年,清华大学建校时间为1911年,南开大学建校时间为1919年。所以怎么都不可能出现北大和南开狐朋狗友(?!)打打闹闹幼年清华在旁边安静懵逼的情景的(

评论(3)

热度(153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